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网行为管理器有什么作用

中小型企业为了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和规范员工的上网行为,常常会使用上网行为管理系统,那么上网行为管理器有什么作用呢?

上网行为管理器
上网行为管理器

1、网页,访问,过滤,联网上的网页资源非常丰富,如果员工长时间访问带有如:挂马、病毒等具有高度安全危险的网页,以及购物、招聘、财经等与工作内容无关的网页,将极大的降低了员工的工作效率。通过使用上网行为管理产品,管理者能够依据行业特征、事务需要和企业文化来制定个性化的网页访问计划,过滤与工作内容无关的网页。

2、网络使用,管控,聊天、看电影、玩游戏、炒股-票等等,互联网行业的应用可谓五花八门,假如员工长时间沉迷于这些应用,也将成为企业员工工作效率底下的巨大杀手,并且可能成为企业核心数据、发展规划、客户资料、财务信息等等外泄的通道。使用微工电子上网行为管理设备,管理者能够有计划的制定网络应用管控策略,封堵与工作无关的网络应用,引导企业员工上班时间做与工作内容有关的事。

3、宽带流量管控,P2P下载(点对点的网络传输协议,具有疯狂抢占宽带的特性)、在线游戏、在线看电影电视等都在抢占着有限的宽带资源。面临日益紧张的带宽资源,除了添加预算扩大带宽以外,企业还可以挑选能合理分配宽带资源的设备管理企业宽带。使用上网行为管理设备,用户能够制定精细化的宽带管理策略,对不同岗位的员工、不同部门对宽带的使用需求,设置优先级,合理利用有限的宽带资源,节省企业宽带的投入成本。

4、网络行为内容审计,对发邮件、泡QQ群、旺旺购物、微信朋友圈等,已经司空见惯,但是信息的机密性、健康性、政治性等各种各样的问题也随之而来。微工电子上网行为管理设备,能够对以上行为制定全面的信息收发监控策略,对关键信息的传播范围进行有效的控制,防止可能出现的法律危险。

5、上网行为分析,随着企业对互联网的需求越来越大,实时把握企业员工的互联网使用情况能够有效的管理员工提升工作效率,也能够防止很多的互联网陷阱。使用上网行为管理设备,企业管理者能够实时了解员工的工作状态,分析员工计算机互联网的使用情况,并依据分析结果对企业管理策略做出调整和优化。

通过对微工电子上网行为管理设备的使用,可以有效的帮助企业有选择的禁止危险网页访问、炒股软件、即时通讯工具(微信、QQ、旺旺)、监控邮件系统对意外发送核心信息拦截、管理企业宽带分流使用、减少网络病毒带来的危害、对员工上网行为进行正确的引导提升工作效率,从而间接使企业得到更好的发展。

以上关于上网行为管理器有什么作用的内容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