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适合成年人看的书有哪些

随着现代生活的不断变化,年轻人在工作之余,也要去应对各种场合,而场合正好能看出一个人的修养素质如何,如果是一个有修养的人,自然很多人愿意与你打交道,否则,就很可能出现人缘不好的情况。那么适合成年人看的书有哪些呢?

《墨非定律》
《墨非定律》

1、墨非定律:介绍了多种经典的人生定律、法则、效应,如果事情有变坏的可能,不管这种可能性有多小,总会发生。无论是怎样的困难和挑战,总能找到一种办法或模式去战胜其。

2、鬼谷子:是春秋战国著名谋略家,道家代表人物,是一部纵横家、兵家、道家、仙家、阴阳家思想于一体的理论著作。涵盖了多个领域。可以提高谈话的艺术。

3、人性的弱点:这本书从人性的本质来挖掘人们的弱点,使人们能够充分认识自己,并不断改造自己,从而能有所成长,直至取得进一步的成功。

4、方与圆:立足于现实,取材于熟悉的生活,是一本使人读来有益,学后受益的人生指南读物。

5、九型人格:主要将人分为九种,从九个角度详细分析了人的性格,用适合自己的方式来改善缺点、培养优点。让自己在处理人际关系时游忍有余。

6、羊皮卷: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励志丛书,揭示了希望、财富、幸福的真正秘密,以及怎样去追求到成功法则。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天正建筑2014安装注册教程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