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峨眉山攻略有哪些

峨眉山是个不错的旅游景点,适合男女老少,长期生活在繁华都市的人们适合在节假日或者假期到峨眉山就放松放松,清静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美,在峨眉山也有许多景点,可以看日出,可以逗猴子,可以看云海等等,那么峨眉山攻略有哪些?

峨眉山攻略有哪些
峨眉山攻略有哪些

1、金顶看日出和云海:黎明前的天空是美妙的,渐渐的,地平线上天开一线,飘起缕缕红霞,慢慢的红霞散开来,布满这个山峰,非常美丽,来峨眉山一定要在金顶看日出,推荐住在金顶酒店,节假日房间会非常贵,平时就比较便宜。

2、佛光:当人站在金顶背着太阳站立,身前下方又弥漫着云雾时,有时会在前下方天幕上,看到一个外红内紫的彩色光环,中间显现出观者的身影,人动音随,人去环空,这就是佛光。

3、峨眉山猴子:到了峨眉山也一定要去看下峨眉山的猴子,看下猴子是怎么问游客要东西吃的,它们非常可爱,有时还比较顽皮,要抢游客的食物来吃,到猴区一定要保护好贵重物品。

关于峨眉山攻略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