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松挖掘机有哪些类型

株式会社小松制作所(即小松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及矿山机械制造企业之一,该企业主要生产挖掘机,那么,这些挖掘机有哪些类型呢?

小松挖掘机有哪些类型
小松挖掘机有哪些类型

1、履带式挖掘机:发动机、液压装置、高度控制发动机和液压装置的电气部分以及主要部件,全部由小松公司自己研发和生产。拥有以上“小松技术精髓”再通过与客户之间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使“小松技术”不断进取并积累,从而达到非凡的高度。

2、轮式装载机机:小松制作所为全球客户提供最具有价值、性能卓越的轮式装载机。为客户实现最大的作业量,小松保持一贯的卓越品质和高可靠性,体现完美的独特技术。注重环保以人为本,使驾驶更舒适,维护更轻松。这就是着眼于未来标准设计的小松轮式装载机。

3、自卸车:以小松制作所80多年的实践经验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基础,21世纪的今天,小松为全球客户提供超群性能的,并以先进的技术提供更具有可靠性和耐久性,拥有高效,安全和环保设计。无一不体现了小松致力于创造更美好的世界的经验理念。

关于小松挖掘机有哪些类型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