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厦门环岛路有哪些景点

厦门环岛路是厦门市环海风景旅游干道之一。环岛路的建设一直奉行“临海见海,把最美的沙滩留给百姓”的宗旨,有的依山傍海,有的凌海架桥,有的穿石钻洞,建设起点高,标准严,充分体现了亚热带风光特色。那么厦门环岛路有哪些景点?

厦门环岛路有哪些景点
厦门环岛路有哪些景点

1、沙坡尾艺术西区

沙坡尾是早期的避风坞,后来废弃了以后就惊醒了改造,于是就成为了一个文化艺术区,这里有一条差不多两百米的创意巷,里面有一些甜品店,很适合拍照的一个地方。

2、顶澳仔猫街

这里非常适合喜欢猫的小伙伴,这里距离沙坡尾艺术西区不远,这条猫街里面有很文艺的博物馆,这家博物馆也是唯一的一家猫咪博物馆,里面的猫元素随处可见,也是适合拍照的一个地方。这个猫街在厦门大学西村附近,街道不是很宽,是一个很大的上坡路呢。

3、双子塔

这是厦门的标志性城市景观之一。塔楼的外观看起来像是两个巨大的帆船,所以这个塔又被称之为双峰大厦。在第55层的云上厦门观景厅是双子塔的主要特色,这里有宽阔的事业,你可以远眺鼓浪屿,俯瞰厦门,总之就是可以看见非常美丽的景观,观景厅里面还有一些咖啡雅座,里面还有一些纪念品什么的,总之这里是一个去厦门游玩必去的景点。

4、演武大桥

这是被认为世界上距离海平面最近的桥了,演武大桥是紧贴着海面的,桥位段的桥面标高只有5米。

5、白城沙滩

白城沙滩在环岛南路,从厦门大学东部的白城校门出来以后,走过一条天桥就到了。这个沙滩很长,环境还不错。

关于厦门环岛路有哪些景点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