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厦门白鹭洲公园有什么好玩的

白鹭洲公园分中央公园和西公园两部分,是厦门最大的全开放广场公园。那么厦门白鹭洲公园有什么好玩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厦门白鹭洲公园有什么好玩的
厦门白鹭洲公园有什么好玩的

1、音乐喷泉

白鹭洲的音乐喷泉,一般在每年的夏季周末晚上才有。灯光配合上多彩的水柱,夜景十分迷人。

2、筼筜书院

筼筜书院是厦门第一座现代书院,于2009年7月落成,位于国家重点公园——白鹭洲公园东区。筼筜是竹之雅称,书院以竹命名,自此鹭岛筼筜湖畔于竹林环水,桃李缤纷之中,多了一处可供商量旧学,培养新知之地。

3、白鹭洲女神雕像

白鹭女神位于厦门的白鹭洲公园内有一个白鹭女神雕塑,她是鹭岛的象征是厦门城市雕塑中的精品。白鹭女神身姿优美、娴静地跪坐在一块巨岩上,梳理长发,肩上还停着一只小白鹭,许多游人无不在此驻足拍照留念。

4、舒友海鲜大酒楼

很适合商务接待。

5、水上广场

很大的一个广场,偶也会有歌手在此演出。

6、钓鱼

这边的水质较为干净,平日有很多在此钓鱼。运气好,还可以钓到大螃蟹。

关于厦门白鹭洲公园有什么好玩的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