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饰品牌有哪些

说实话,银子并不是多值钱的东西。选择银饰时,主要在款式与做工上。那么银饰品牌有哪些呢?

银饰品牌有哪些
银饰品牌有哪些

1、丹麦珠宝品牌,但更出名的是银饰——潘多拉手链,总体上设计风格前卫,紧跟时尚潮流,偏受年轻人的喜好,主要买设计。是继蒂芙尼之后另一个把银饰卖出高端价位的品牌。

1、潘多拉Pandora。潘多拉Pandora丹麦珠宝品牌,但更出名的是银饰——潘多拉手链,总体上设计风格前卫,紧跟时尚潮流,偏受年轻人的喜好,主要买设计。是继蒂芙尼之后另一个把银饰卖出高端价位的品牌。

2、蒂芬尼Tifny、蒂芬尼TifnyTifny&Co.1837年创建于美国纽约,最开始是以银制餐具出名,在1851年推出了银制925装饰品而更加著名,银饰已不是品牌的主营业务,但能把银饰卖出奢侈品的价格这事儿,值得学习。

3、周大福。周大福起源于1929年广州,1938年因为战争问题迁至澳门,1998年开始在大陆地区开设专柜。旗下首饰种类繁多,涉及纯金、钻石、宝石、玉器、南洋珍珠、日本养珠首饰等。设计在中国的首饰品牌中属于比较时尚新颖的

4、老凤祥。老凤祥创立于1848的上海,原来的上海老凤祥银楼,是中国珠宝首饰中最具历史厚重感的品牌。但设计不老套,做工相当精致,在许多商场有专柜,产品在国内的覆盖率相当高。

关于银饰品牌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