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是几本的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Hubei University of Education),简称“湖北二师”,位于素有“九省通衢”之称的湖北省武汉市。那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是几本的呢?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是几本的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是几本的

1、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在湖北是第二批次招生,所以通常说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是二本大学。如果考生不是湖北考生,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在考生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三批招生的话,也可以说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是三本大学。

2、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位于九省通衢的湖北省武汉市,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以教师教育为特色,教育学、理学、工学、文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学科为支撑的省属普通本科院校,是湖北省教师教育的重要基地之一。

3、学校坚持以教师教育省级优势特色学科群为龙头,结合基础教育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打造教师教育、信息技术、新兴产业与区域经济、生物工程、新材料工程、文化创意六大学科专业集群。

以上就是关于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是几本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