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生态环保龙头股有哪些

每个进入股市的人都想赚钱,都想赚钱。股票投资本质上是一种高风险投资。在自己的实际操作中,必须做出相应的策略和决策,这样才能从股票投资中中进行策略选择。现在投资生态环保股票的人不少,那生态环保龙头股有哪些呢?

生态环保龙头股有哪些
生态环保龙头股有哪些

1、创业环保(600874):天津创业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以污水处理为主的A H上市企业。也是国内环保领域的先行者。

2、菲达环保(600526):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菲达环保)是全国最大的环保机械科研生产企业,环保产业中唯一的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

3、龙净环保(600388):龙净环保是我国环境保护除尘行业的首家上市公司,是国内机电一体化专业设计制造除尘装置和烟气脱硫装置等大气污染治理设备及其他环保产品的大型研发生产基地,企业实力和产品的产销量位居行业龙头地位。

4、碧水源(300070):污水处理龙头股。技术优势顺应十二五污水处理产业发展趋势。十二五城镇污水处理厂排放标准将由二级提高到一级B,部分地区甚至需达到一级A以上;北方等缺水城市再生水回用率需达到40%以上。公司拥有MBR膜技术,较传统污水处理出水水质高,顺应十二五污水处理产业发展的需求。预计这将带来MBR膜系统约400亿的市场空间。

5、九龙电力(600292):九龙电力由传统火电公司转变为集团公司的环保平台,旗下储备了SCR催化剂、碳捕捉、核废料处理等多项环保领先技术,谨慎看好未来集团公司在脱硫运营以及SCR催化剂方面给予的项目。

股市长红并不容易,要想做到收益多余亏损,必须要要好好学习一下股票的基础知识,通过不断的扎实股票基础,才能在此基础上总结经验总结出一些股票投资技巧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