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谁对我好我就对谁好的句子有哪些

经历的多了,见的人多了,也就越活越明白了,与其做别人眼中的草,不如做他人心中的宝,那么谁对我好我就对谁好的句子有哪些呢?

谁对我好我就对谁好的句子有哪些
谁对我好我就对谁好的句子有哪些

1、你对我好一点,我就一辈子对你好。

2、爱我者,我惜之;嫌我者,我弃之!感谢那些还留在你身边的人吧,因为他们本来可以不用留下的。好好珍惜对你好的人,弄丢了,上哪也找不回来;离开了,互联网也联系不上!

3、谁把我看重,我就以谁为重,谁视我唯一,我就给谁真心!

4、人心对人心,你真我就真;感情对感情,你深我就深。

5、深杳红尘中,总渴望别人理解自己。被人理解是幸福的,遭人误解是痛苦的。但是,人生百态,众相各异,遭人误解是难免的。

6、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7、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你来,我热情相拥,你走,我微笑祝福,你真,我比你更真,你远,我离你更远,我能对你掏心掏肺,也能走得干干脆脆。对我好的,我用一生去陪,伤害我的,从此不闻不问!

8、我没有那么多心机你对我好一点,我会一直对你好,你对我不在乎,我也不会去纠缠。这个世上没有谁离开谁不能活,但是对我好的,我珍惜,绝对不伤害,不抛弃!

9、我就是这么一个人,谁对我好我就对谁好。

10、很多关系,不是老的好,也不是新的好,而是一起经历了一些事之后,你还真切的觉得对方挺好,这才是值得你去认真对待和掏心窝子的关系。

关于谁对我好我就对谁好的句子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