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破壁机十大品牌排名评测有哪些

破壁料理机的选择要参考一些比较核心的参数,比如机器的材料,转速,电机等等,还有售后等。那么破壁机十大品牌排名评测有哪些呢?

破壁机十大品牌排名评测有哪些
破壁机十大品牌排名评测有哪些

1、易彤:易彤破壁机是整个国内市场上配置比较高端的机器,可以说是破壁机行业的引领者,因为很多市场上高端配置的机器中,都有易彤破壁机的身影,易彤作为高端破壁机的OEM厂家,跟很多一流品牌有合作关系。

2、VITAMIX:VITAMIX破壁机是美国进口的机器,这个机器虽然说是美国进口的,但是实际上生产工厂还是在国内,即使这样,VITAMIX机器还是很受消费者欢迎的,因为机器比较容易使用,客户体验比较好。

3、Blendtec:Blendtec破壁机属于英国进口的破壁机,跟易彤有一定的合作关系,机器确实也很高端,就是价格卖的有点贵了。

4、西屋:西屋破壁机的最大特点是闷香技术,不过闷香也有一个BUG,就是容易外溢,这个要是能克服的话,机器的整体配置就非常不错了。

5、ASPPUER:ASPPUER破壁机整体价格还算比较便宜,在低端机器中,算性价比比较高的了,但是因为相对故障率有点高,所以跟上面几个品牌相比,稍微有点落后。

6、SURE:SURE在平台上宣传的是日本进口的机器,但是经过我们技术员的拆解分析,电机上面标注的是这样的:“MADE IN CHINA”,也就是说这个核心配件也是国内的。

7、贝尔斯顿:贝尔斯顿破壁料理机属于比较新的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也不高,但是这个机器相对来说还算良心价。

8、九阳:九阳是豆浆机起家的,它的破壁机设计原理也是遵循豆浆机的设计工艺,九阳破壁机整体上价格不高,配置也不高,比较符合中低端消费者的需求。

9、美的:美的的核心工业体系在大家电,厨房电器并不是美的的强项,为什么要把美的列举上来,毕竟美的的牌子大。

10、苏泊尔:苏泊尔破壁机最近几年下滑比较明显,主要苏泊尔本身也不太重视厨房电器的发展,导致它自己跟其他品牌相比落后很多。

关于破壁机十大品牌排名评测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