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豚鼠》系列有几部作品

随着社会时代的不同,如今,电影的种类越来越丰富了,其中《豚鼠》系列的虽然恐怖,但是非常受欢迎,那么《豚鼠》系列有几部作品呢?

《豚鼠》系列有几部作品
《豚鼠》系列有几部作品

1、其中4部是以《豚鼠》系列命名的电影短篇,2部是以《新豚鼠》系列命名的电影短篇,1部是未以系列命名但其实是新系列作品中的电影短篇,其他3部是制作花絮、精华合集等总集篇。

2、《豚鼠》其实是日本的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实验电影,《豚鼠》系列地下电影是日本的两个“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制作人Satoru Ogura和Hideshi Hino摄于1985—1990年间的系列短片集。这一系列共有六部电影,分别是《恶魔试验》(Devil’s Experiment,1985)、《血肉之花》(Flower Of Flesh And Blood, 1985)、《不死人》(He Never Dies,1986)、《地窖人鱼》(Mermaid In A Manhole)、《圣母机器人》(Androids Of The Notre Dame,1988)、《恶魔女医》(Devil Women Doctor,1990),影片长度自43分钟至65分钟不等。

3、这一系列影片自发行以来,就在日本国内和欧美市场上引起轩然大波,以至在所有国家都被禁止公映,只能以Home Video或DVD的形式在音像市场上销售所以落了个“地下电影”的名声。

以上就是关于《豚鼠》系列有几部作品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