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东塔有多少层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CTF Finance Centre),规划名称为广州东塔(Canton East Tower),总高度530米,已于2014年10月28日举行了封顶仪式,那么广州东塔有多少层?

广州东塔有多少层
广州东塔有多少层

1、广州塔一共112层,112层是顶层,可玩摩天轮,108层、107层是E区观光层,9电梯到107层,可走到108层)E区106层是璇玑地中海旋转餐厅(世界最高旋转餐厅),“云霄488”户外摄影观景平台是游客登塔观光所能达到的最高点,位于广州塔天线桅杆位置的488米处(世界最高的世界户外观景平台)。

2、广州塔塔身168~334.4米处设有“蜘蛛侠栈道”,是世界最高最长的空中漫步云梯。塔身422.8米处设有旋转餐厅,是世界最高的旋转餐厅。塔身顶部450~454米处设有摩天轮,是世界最高摩天轮。

3、天线桅杆455~485米处设有“极速云霄”速降游乐项目,是世界最高的垂直速降游乐项目。天线桅杆488米处设有户外摄影观景平台,是世界最高的户外观景平台,超越了迪拜哈利法塔的442米室外观景平台,以及加拿大国家电视塔447米的“天空之盖”的高度。

关于广州东塔有多少层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