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国产电动三轮车品牌有哪些

电动三轮车(Electrically operated tricycle)是用以电瓶为动力,电机为驱动的拉货或拉人用的三轮运输工具。那么国产电动三轮车品牌有哪些?

国产电动三轮车品牌有哪些
国产电动三轮车品牌有哪些

1、隆鑫:隆鑫是我国知名的机车品牌,始创于1993年,公司总部设立在河南省内。在这长达25年的发展历程中,隆鑫一直是专注于三轮车、电动车以及摩托车等系列机车产品的经营,在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企业更是连续多年获得了“中国企业500强”的称号。

2、福田五星:福田五星是隶属于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始创于2002年,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市内,多年来专注于轻型车辆的经营,种类涵盖了三轮摩托车、三轮电动车以及四轮电动车等系列,并凭借着它稳定的产品质量在业内获得了极高的人气。

3、淮海:淮海于1996年所成立,是我国知名的电动车生产商,公司总部设立在江苏省的徐州市内。在其成立的着22年时间里,淮海利用它强大的研发实力以及完善的管理制度,创造出了无数优质的产品,使得销量在业内也一直是处于领先地位。

4、宗申:宗申是我国知名微型车辆企业,始创于1976年,公司总部设立在江苏省的徐州室内,多年来专注于三轮摩托车、电动车这三大领域的发展。为了研制出最优质的产品,宗申还专门建立了完善的技术研发中心,致力于带给消费者的每件产品都属精品。

5、金彭:金彭是我国知名的车辆品牌,始创于2004年,公司总部设立在江苏省的徐州室内。在其成立的这14年时间中,金彭一直专注于三轮车、四轮车等系列车辆的研发,并将制造与销售集于一体化,致力于带给消费者品质最为卓越的产品。

关于国产电动三轮车品牌有哪些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