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全国物业公司排名前五强有哪些

物业管理是指业主对区分所有建筑物共有部分以及建筑区划内共有建筑物、场所、设施的共同管理或者委托物业服务企业、其他管理人对业主共有的建筑物、设施、设备、场所、场地进行管理的活动的管理者,物业管理公司就是从事这一系列服务的经济独体,那全国物业公司排名前五强有哪些呢?

全国物业公司排名前五强有哪些
全国物业公司排名前五强有哪些

1、万科物业(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万科集团旗下,国内物业服务行业领跑者,较早从事物业管理/规模大/服务质量高的物业服务领航企业。

2、绿城服务(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国内物业行业物业类型多/服务区域广/服务面积大的物业服务企业,极具综合实力的物业服务企业。

3、碧桂园物业(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物业管理行业极具实力的综合型企业,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公司,家园模式物业管理服务先行者。

4、保利物业(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保利地产旗下,物业服务十大品牌,国内颇具影响力的住宅物业服务品牌,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

5、中海物业(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始于1986年香港,隶属于中国海外集团,以物业管理服务/增值服务为主要业务的大型物业企业,上市公司。

以上就是关于全国物业公司排名前五强有哪些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