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庆一日游攻略是什么

现在部分地区又出现了一些疫情,重庆目前只需要有健康码就可以自由进入景点的,并且全程有消毒设备供大家使用,可以放心玩。那么重庆一日游攻略是什么呢?

重庆一日游攻略是什么
重庆一日游攻略是什么

1、无车:山水路线,早上去解放碑,然后在小吃街吃点早餐——坐轻轨去沙坪坝,沿途看江景,到了沙坪坝后坐车去磁器口,然后再磁器口吃午饭,然后去沙坪坝歌乐山玩一下,看看渣滓洞白公馆,晚上找个辣子鸡吃了——如果还想耍就去江北逛街吧(还是坐轻轨)。

2、红色旅游路线:直接去沙坪坝烈士墓,然后问下红色旅游套票,跟着走就行了,不过这条线我很久没走过了,不知道还有没有,没有的话,你们去了把1的方案反过来就是了,最后去解放碑。

3、有车:上午去磁器口玩,顺便吃了午饭,下午可以先到解放碑转一圈在上南山,南山有植物园和黄山公园,转完了就吃个泉水鸡,晚上下山前可以去一棵松看下重庆夜景。

关于重庆一日游攻略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