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探探应用的特色有哪些

探探APP是一款创新的手机社交软件。据说是史上最简单的交友软件,你只需要手指左右轻轻滑动,就能发现身边喜欢的人。那么探探应用的特色有哪些呢?

探探应用的特色有哪些
探探应用的特色有哪些

1、隐私保护:保护女性用户体验:只要男用户的聊天中涉及到“约”或类似敏感词,系统会立刻弹出窗口,询问女用户是否遭到骚扰,如果女生回答yes,那么探探人工客服会立刻介入调查。倘若发现情况属实,男用户就会被直接封机、封号,永久不能再注册探探。

2、社交环境:强力清除垃圾用户:探探的专门的人工审核团队,7*24小时清理营销账号和垃圾用户,对于部分营销号,审核人员会追溯至微信,永久封机、封号。

3、浪漫社交:陌生人社交也可以如此浪漫:为了让女用户在探探上更有浪漫的感觉,最新一版的探探推出了“擦肩而过”功能,给用户推荐和自己一天中经过相同地点的人,可以看到你们曾经“擦肩而过”的地点、次数。次数越多说明生活圈子越相近。

关于探探应用的特色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