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山西五台山什么季节去合适

山西五台山一般指五台山。五台山,位于山西省忻州市,介于北纬38°55'—39°66'、东经113°29'—113°39'之间,景区规划面积607平方千米,行政管辖面积436平方千米。那么山西五台山什么季节去合适?

山西五台山什么季节去合适
山西五台山什么季节去合适

1、6月-8月是五台山的最佳旅游时间,尤以7、8月份最佳。五台山海拔很高,山上没有明显的春秋季,冬季漫长寒冷,一般10月份下雪,至次年3、4月。7、8月时山间比平地低10度左右,非常凉爽,故有“清凉山”之称,而且有众多旅游活动。

2、门票:旺季(4月1日~10月31日):168.00元(不含观光车)淡季(11月1日~3月31日):140.00元(不含观光车)。

3、一般游客会选择乘坐大巴车到达五台山,五台山也有自己的长途汽车站。除了乘坐大巴车,也可以选择自驾的方式,但是比较危险,并不推荐。火车并不能直达五台山。五台山内并没有正式的公交车,但是可以选择打车或者步行。

关于山西五台山什么季节去合适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