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苏打水品牌有哪些

苏打水是一种碳酸饮料,成为了近年来派对必备饮料之一,那么,苏打水有哪些品牌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下。

苏打水品牌有哪些
苏打水品牌有哪些

1、屈臣氏watsons water:1832年开设中国大陆首家汽水厂,已有逾百年制造优质蒸馏水的经验,如今拥有蒸馏水、苏打水、沙示、果汁等系列产品。

2、名仁:国内保健饮料/无汽苏打水行业的代表品牌,集药品、保健食品、饮料、糖果制品、代用茶等健康产品为一体的综合性生产企业。

3、舒达源:集生产、开发、销售于一体,专注于罐装天然饮用水/苏打水等产品的企业,多项政商会议和文体活动的赞助合作伙伴。

4、Schweppes怡泉:具知名度的含气苏打水品牌,含维生素C的柠檬味汽水,1999年被可口可乐公司收购。

5、娃哈哈:始于1987年,拥有AD钙奶/纯净水/营养快线/爽歪歪等知名食品饮料产品,全球大型食品饮料生产企业。

关于苏打水品牌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