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生命是一树花开》的作者是谁

生命,总感觉望尘莫及,却又极想叩响生命的门,于真实处感受灵动的生命,感知岁月的变迁,探究生命究竟是一场虚妄,还是可观可触的真实。最近《生命是一树花开》这本书比较火,那《生命是一树花开》的作者是谁呢?

《生命是一树花开》的作者是谁
《生命是一树花开》的作者是谁

1、余秋雨,1946年8月23日出生于浙江省余姚县桥头镇(今属浙江省慈溪市),中国当代作家、学者。

2、2019年4月,散文集《雨夜短文》出版,作者将自己的阅历、感想、智慧浓缩在一篇篇笔调轻松的小篇幅散文里;8月,文集《中国文化课》由中国青年出版社出版,该作品将余秋雨在喜马拉雅FM上播出的音频课程整理成文,对中国文化的古往今来作出系统梳理。

3、1979年,余秋雨与李红结婚。1984年,两人诞下女儿。1992年7月,两人离婚;同年,余秋雨与马兰结婚。

以上就是关于《生命是一树花开》的作者是谁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