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特岗教师工资大约是多少

特岗教师是中央实施的一项对中西部地区农村义务教育的特殊政策。通过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到中西部地区“两基”攻坚县、县以下农村学校任教,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从事农村义务教育工作,创新农村学校教师的补充机制,逐步解决农村学校师资总量不足和结构不合理等问题,提高农村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那么特岗教师工资大约是多少?

特岗教师工资大约是多少
特岗教师工资大约是多少

1、特岗教师教师招聘考试在每年的4、5月份之间,特岗教师工资每年6万左右,工资的高低与工龄,学历等都有关系。

2、考上特岗教师被录用了以后,前三个月的工资一般是并到第四个月统一发放,每月工资5000左右。

3、特岗教师有三年的服务期,前三年的服务期是没有编制,但是均购买德有五险一金,工资待遇与编制教师是一样的。

关于特岗教师工资大约是多少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