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福田口岸的文化特色是什么

福田口岸,是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连接与广东省深圳市的口岸,位于深圳市南部,是“一国两制”的交汇点。下面就来了解一下福田口岸的文化特色是什么。

福田口岸的文化特色是什么
福田口岸的文化特色是什么

1、“关爱跨境学童助通关”。2017年6月20日,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在福田口岸开展了“关爱跨境学童助通关”蓝马甲志愿者服务活动。

2、“温暖国门,天天为你”。2018年8月19日,深圳边检总站按照中国国家移民管理局统一部署,在福田口岸展中国边检服务品牌集中推介宣传活动,以“温暖国门,天天为你”为主题,在各口岸设立“中国边检。阳光国门”咨询台,发放印有“国门名片。边检风采”的中国邮政明信片等纪念品,宣传出入境法律法规和新时代边检机关便民举措,集中展示中国风范、中国形象,擦亮“国门名片”。

以上就是关于福田口岸的文化特色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