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福佳白啤酒怎么样

啤酒有很多种类型,其中有一种叫福佳白啤酒,很多网友对该啤酒不太熟悉,下面就来介绍一下。

福佳白啤酒怎么样
福佳白啤酒怎么样

1、福佳白啤酒是来自比利时的5%酒精含量的小麦啤酒(40%小麦),使用的原料进行酿造,没有使用任何添加剂和原料替代物,原料中还使用了胡荽和陈皮,让白啤酒有着别样的花香味和酸味,后它还使用了瓶内二次发酵的工艺进行酿造,让啤酒更新鲜可口。

2、另外从美食搭配的角度来说,福佳白啤酒是很好的开胃酒,确切的说,它因具有酸性物所以与传统的海鲜类和清炒累食物非常搭配,譬如泰国菜、中国菜,鱼肉、海鲜等,与水果类甜点也十分相配。

3、福佳白啤酒入口之后,首先是甘甜的花香,然后是水果香味,在滑过喉咙的时候能找到一些淡淡的啤酒花味,随后留在嘴里的是非常干爽的感觉,花香和果香浓郁,非常美味。

4、福佳白啤酒清爽易上口,而且又具特色,浓郁的花香味道和干爽的口感是对白啤酒的诠释。

关于福佳白啤酒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