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龙凤呈祥香烟是哪里生产的

龙凤呈祥从入市开始,分别采取召开推介会议、利用广播电视和报刊媒体宣传、举办大型演出活动、圣诞节促销等方式,对产品特点进行宣传,并广泛派发散烟请消费者免费评吸,既满足广大消费者对品牌的追求,又适合不同消费群体的消费能力,那么龙凤呈祥香烟是哪里生产的?

龙凤呈祥香烟是哪里生产的
龙凤呈祥香烟是哪里生产的

1、龙凤呈祥香烟创牌于1997年,是川渝中烟旗下重点品牌之一。

2、龙凤呈祥系列品牌的包装设计,以红色为底,嵌上传统的“龙凤呈祥”图案,蕴含吉祥如意、喜庆祥瑞。

3、龙凤呈祥香烟现有龙凤呈祥(喜庆珍品)、龙凤呈祥(喜庆经典)、龙凤呈祥(魅力软)、龙凤呈祥(魅力硬)、龙凤呈祥(硬)、龙凤呈祥(喜庆)、龙凤呈祥(佳品)等多个品种,沿袭了中华传统文化中龙凤呈祥的图案和内涵,面世以来,龙凤呈祥以其独特的喜文化得到了广泛认可。

关于龙凤呈祥香烟是哪里生产的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