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件行李托运哪个公司好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物流行业也同样发展迅速,许多物流公司规模不断扩大,遍布全国及全球。那么不知道大件行李托运哪个公司好呢?

大件行李托运哪个公司好
大件行李托运哪个公司好

1、中铁快运:中铁快运,是众所周知的铁路运输物流公司,价格相对较便宜,有上门服务项目(收费的),快运的覆盖内容比较广,可作为大件行李托运的首选。

2、德邦物流:大件行李托运选择德邦物流也不错,上门服务也很到位,收费相对高一点,如果自行提货价格较便宜些。该物流在各地的网点较多,相对方便一些。

3、天地华宇物流:主要是整车运输,比较适合各企业或商家的大件货物运输,不适合单大件的行李托运。

4、中通物流及其它物流:相对价格比较贵一些,全国城镇面覆盖不够广,所以要托运行李时,先要查问好是否能到达目的地。

5、航空托运、邮政托运:这两种大件行李托运方法相对价格更贵些,一般情况下不建议推荐使用。

一般行李最好是自己打好包装,物流快递公司的包装比较贵。一般行李托运(快递)到达之后免费保管3天,注意按时提货,超过保管时间之后提货需要收保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