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病娇模拟器是什么类型游戏

病娇模拟器是由Yandere Dev(病娇大使)发布的模拟类游戏。游戏中玩家扮演的女子高中生因为极度迷恋学长,而无法接受其他女同学和学长有任何接触,玩家需要用尽各种方法让她们离开学长,那么病娇模拟器是什么类型游戏?

病娇模拟器是什么类型游戏
病娇模拟器是什么类型游戏

1、游戏中玩家扮演的女学生因极度迷恋学长,而无法接受其他女同学和学长有任何接触,如果被她发现的话,玩家可以用尽各种方法让她们出糗、设法欺负嫁祸、甚至杀害她们。

2、游戏创作源于2014年4月1日在4chan上的一次讨论。游戏还处于开发阶段,不过其故事的独特剧情引起了网络上的广泛讨论。

3、2016年1月13日,作者表示作品将会易名,并展开公开投票。该作品被实况网站Twitch列为黑名单,在Twitch上为禁止实况的游戏。病娇模拟器中的所有角色已经成年,病娇模拟器预测最快2019年完成并发售。

关于病娇模拟器是什么类型游戏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