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信号放大器真的有用吗

小区附近没有移动的信号基站,所以经常导致手机在室内没有信号,那么网友们知道手机信号放大器真的有用吗?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手机信号放大器
手机信号放大器

1、因为手机信号是基于电磁波的传输建立通信链路,由于建筑物的阻隔,在一些高楼、地下室等场所,商场、餐厅、卡拉OK、桑拿按摩、地下人防工程、地铁站等很多地方,手机信号无法接通,无法使用,手机信号放大器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

2、手机信号放大器的基本原理是:利用前向天线(施主天线)将基站下行信号接收到直放站,通过低噪声放大器放大有用信号,抑制信号中的噪声信号,提高信噪比。

3、然后经下变频转换为中频信号,经滤波器滤波,中频放大,频移上变频转换为射频,功率放大器放大,后向天线(重传天线)发送到移动台。

4、同时,后向天线用于接收移动台的上行信号,由上行放大链路沿相反的路径进行处理:经过低噪声放大器、下变频器、滤波器、中间放大器、上变频器和功率放大器后,发送到基站。从而实现基站与移动台之间的双向通信。

总的来说,手机信号放大器真的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