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十大户外用品品牌有哪些

户外用品品牌有哪些?什么牌子的户外运动品牌比较好呢?以下整理了户外运动十大品牌排行。

十大户外用品品牌有哪些
十大户外用品品牌有哪些

1、探路者Toread,(中国驰名商标,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北京2008奥运会特许生产商,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2、三夫Sanfo。(中国领导型的专业户外运动用品连锁零售公司,十大野营用品品牌,著名品牌,三夫户外用品连锁零售公司)。

3、哥伦比亚Columbia。(于1938年,户外服装品牌先驱地位,世界著名的户外运动产品设计生产商,美国哥伦比亚Columbia公司)。

4、火枫Fire-Maple。(国内比较早进入户外产业的品牌之一,专业的户外用品制造企业,行业著名品牌,永康市火枫野营用品有限公司)。

5、火狐狸Vafox。(创于1998年,专营登山、旅行、野营、攀岩、探险等户外活动用品及器材,深圳火狐狸户外用品有限公司)。

6、雪狼Snowwolf。(专业设计/生产户外功能性服装/帐篷等旅游产品的企业,十大野营用品品牌,宁波市雪狼户外服饰有限公司)。

7、奥索卡OZARK。(瑞士户外爱好者Hans Shallenberger在1996年建立,专业户外运动品牌,北京奥索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8、哥伦步Kolumb。(中国比较具竞争力的户外运动品牌之一,国内领先的户外运动品牌公司之一,福建省乾昆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9、始祖鸟ARC`TERYX。(1989年创立于加拿大,北美乃至全球领导型的户外品牌,加拿大的顶级户外品牌,世界品牌,Salomon集团)。

10、日高NIKKO。(于1981年香港,致力于户外运动用品及器材设计制造的企业,港商独资企业,新丽运动用品(珠海)有限公司)。

以上的就是关于十大户外用品品牌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