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学入党申请书怎么写

现如今想要在大学期间申请入党,尤其还要在大学期间转正,越来越难了,入党的程序越来越严格和规范,入党的竞争也越来越大,那么大学入党申请书怎么写呢?

大学入党申请书怎么写
大学入党申请书怎么写

大学入党申请书范文(一)

敬爱的党组织: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的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

现在的我是一名大一学生,是在高考这座独木桥中幸运过来的幸运儿,可是能走过这座独木桥也是我十几年艰苦学习得来的。现在的我学习比高中的时候轻松很多了,我想现在该是我实现我的梦想的时候了,我的梦想就是加入到中国共产党这个大家庭中来。

现在已经是大一下学期了,在上学期中因为我的年龄还为达到成年,所以不能写入党申请书,现在的我已经正式成年了,所以我在第一时间要向党组织递交我的入党申请书。

作为一名团员,一名党的先锋队的一员,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团员的价值,团员的先锋作用,随着年龄与文化知识的增长,我对党的认识也越来越深,加入到党组织中来的愿望也越来越强烈。所以在平时我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经常学习党的理论认识,用党性来武装自己的头脑,在实际行动上,积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参加团的各项活动,时刻争做一名优秀团员。

升入大学以来,从学习环境、文化程度上都进入了我人生的一个新起点,从思想上我对自己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要求,即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为了规范自己的行为,指正思想的航向,我争取做到以下几点:

1,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时刻保持与同学的良好关系,热心主动地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同时要求自己朴素、节俭,发扬党员的优良传统。

2,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在平时多学有关党的理论知识,多研究实事,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用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做到身未入党思想先入党。

3,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对于所学的每一种都一丝不苟,严肃对待,努力钻研,争取每一科都达到“优”,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4,积极参加校、系、班的各项活动,不论从组织到参加上,都尽量发挥自己的特长,兼顾校、系、班的利益,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我将努力做到以上四点,并随时向身边的优秀同学看齐,向优秀党员看齐,始终从党员的高标准来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

如果自己有幸成为一名党员,那将是我最大的荣幸,我将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遵守党的纪律,严守党的秘密,认真履行党员的权力和义务,争做一名优秀党员。如果因为自己还存在某些不足暂时不能加入到党组织中来,我也不会气馁,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党员。

我想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不是我一时的想法,而是我长久以来慢慢形成的梦想;我想入党并不是因为为了谋取一己私利,也是为了某种不可告人的目的,我入党的想法就是能够在学校为同学做更多的事情,在毕业走上工作岗位上时可以更好的为人民服务!这些都是我最真实的想法。

请党组织考验我!

此致

敬礼!

申请人:___

20__年_月_日

大学入党申请书范文(二)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进取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及她作为全国人民利益忠实代表和中国社会主义事业领导核心的性质,从根本上解释了她光荣的历史和繁荣的此刻,也预言了其必然的灿烂未来。在生活中,只要一提到党员,人们就会想起先进。毋庸置疑在人民的心中,党员几乎成了进取分子的代名词。在人民需要帮忙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就是中国共产党员。

古人有"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铮铮言词,现代教育家陶行知也说过:"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千千万万共产党人应继承先贤的优良品质,和更高尚的情操。我们孜孜追求的是全国人民的共同富裕,是争取世界的安定和平。

我要以实际行动来加入党组织,应对当前形势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是全党的中心任务。时代在前进、事业在发展,党和国家对各方面人才的需求越来越。身为知识分子中的一员我觉得既光荣又神圣,必须始终坚持饱满的学习热情,思想上要认识到祖国在培养我,需要我去贡献力量。认真学习各种科学知识,进取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利用在校期间掌握素质提高。抓好本职任务同时,注重个人修养和形象。时刻以严字要求,了解社会发展,对学校组织的活动进取参与,根据要求锻炼体质、心理。遵守学校的纪律和规章制度,尊重领导,团结同学,维护团体荣誉。

作为一名大一学生,我成长在红旗下,从小就受到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思想的教育和熏陶,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守国家的宪法和法律,自觉投身于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同时,把爱祖国、爱人民的高尚情操体此刻为人民服务上,愿为振兴中华做出自我的贡献。

平时,经过对党章的学习,认识到知识分子作为工人阶级的一部分,必须以实际行动体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自身创造才能。在新的历史时期,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应对当前形势多样化,党的先进性总是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

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始终坚持把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归宿,经过发展生产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关系到国家综合国力的增强,贴合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规律,必须敏锐地把握这个客观趋势,为实现党现阶段的基本纲领而奋斗。

在思想上我要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梦想,努力下学习,尽快掌握各种科学知识。以高尚的思想道德要求来鞭策自我,不懈努力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正确认识改革开放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矛盾和问题。全面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始终不渝地改造世界观、追求真理、坚定马克思列宁主义信念,适应未来科技发展的需要。

经过党这个大熔炉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同时,着眼于维护国家的主权和利益,把改革开放和科技提高作为动力,脚踏实地完成党交给我的任务。

如果我被党组织吸收,我会更加坚定共产主义梦想信念,遵守党的章程。以合格党员的标准时刻要求自我,按时交纳党费进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理解党的教导,按照科学发展观的思想指导自我的生活实践,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不断把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

此致

敬礼!

申请人:___

20__年_月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