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柠檬薄荷怎么养

柠檬薄荷在美国中部被称为加州小薄荷。多年生草本,很受蜜蜂喜欢,浅绿色的叶子十分漂亮,那么柠檬薄荷怎么养?

柠檬薄荷怎么养
柠檬薄荷怎么养

1、养护方法。土壤:柠檬薄荷是很好养的,应该用比较透气的土壤,通透性好的话不但利于植株根部呼吸,还能促进水分更好的散发。

2、光照:和其他的薄荷一样,也是喜欢阳光的,因此要尽量放在有阳光的地方。有较好的适应性,只要有明亮的光线,就可以更好的生长,也会更容易爆盆。

3、浇水:在生长的过程中,是需要保证土中有足够水分的,浇水应及时。但不可给水过于频繁,要是土壤变得过分潮湿,根部就会无法呼吸而变烂。

4、过冬:柠檬薄荷有着很不错的耐寒力,就算是在过冬的时候温度为0℃左右,也是可以正常生长的。

5、注意事项。柠檬薄荷是具有不错抗旱性的,因此就算是土壤有微微的干燥,也不允许里面产生积水。若遇到了连续下雨的天气,就应放在不淋雨的地方。

以上的就是关于柠檬薄荷怎么养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