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服装摄影技巧有哪些

网购已经成为时下年轻人普遍选择的一种购物方式。而其中经常购买的就是生活类用品了。淘宝上的衣服种类多,样式新,成为了女生们的最爱。想引起人们的购物欲望当然需要精致的图片,那么服装摄影技巧有哪些呢?

服装摄影技巧有哪些
服装摄影技巧有哪些

1、背景选择。很多卖家可以选择一些自然的背景来存托服装的颜色,背景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很多服装网店店主第一个考虑的就是背景纸。不同颜色的背景纸来存托不一样服装。其次就是背景布,背景布是比较耐用的一种。收拾起来也方便类似的背景还有很多就不一一介绍。

2、为了让付服装的拍摄出来的效果更佳好!可以在服装上摆设下点功夫。如:可以把领子竖起来,这样看起来又是不一样的风格,又或者把袖子拉起来到九分、七分的位置。

3、灯光是为了摄影时带来视觉良好的效果,灯光也分几种有软光、硬光、还有就是反光伞、柔光灯,但是室内摄影请记住一个点,那就是主灯‘太阳’,再多的灯都是起到辅助的效果,使用两个灯光那么另外的一个是作为补光或铺光。

5、道具只要是摄影行业一般都会用,不一定是某件物体,人可以坐着、趴着、侧着都可以的,不同的姿势把服装的缺陷隐藏起来。服装或者过肥过瘦,可以用某个道具遮挡住。

服装摄影行业一定离不开模特不能太漂亮,气质要符合所穿着衣服的品味,才能衬托出衣服,让人们的眼球灌注于服装的款式和颜色,如果太漂亮的模特就会夺去服装的光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