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变频空调有哪些品牌

变频空调的使用现在是越来越多。然而,由于我国在变频空调还没有普及,很大程度源自消费者对变频技术成熟性、品质稳定性及服务专业性的担心。那么变频空调有哪些品牌呢?

变频空调有哪些品牌
变频空调有哪些品牌

1、格力变频空调:“格力变频”采用了先进直流变频技术,启动时电压较小,可在低电压和低温度条件下启动,这对于某些地区由于电压不稳定或冬天室内温度较低而空调难以启动的情况,有一定的改善作用。由于实现了压缩机的无级变速,它也可以适应更大面积的制冷制热需求。

2、美的变频空调:美的作为中国版变频控制器的参与起草单位,不仅自身将保证生产的变频空调全部采用180°正弦波直流变频技术,还将大力推动180°正弦波直流变频技术成为行业标准配置,使得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享受到国际最先进的变频空调产品。

3、TCL变频空调:TCL空调器(中山)有限公司不断创新,采用当今最新科技、新型材料,频频推出钛金换热器、全铝平行流换热器、新型直流变频一拖多等多项行业首创的自主创新产品。2004年推出超过国家节能标准的“长效钛金空调”,将光催化纳米二氧化钛复合材料嫁接到空调换热器上,获得多项国内外专利。

关于变频空调有哪些品牌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