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立行立改下一句是什么

立行立改即知道了错误、偏差或者其他需要改进的地方后,马上进行整改,那么立行立改下一句是什么?

立行立改下一句是什么
立行立改下一句是什么

1、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立行立改一词是以总书记的党中央在2012年以来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出现频率非常高的词,主要是针对教育实践活动中前两个环节的总结改善(三环节包括: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对于前两环节听取的意见,能够马上改正的,要立即改正,即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改正的要制定措施、方案和时间表,按计划整改。

2、市委制定的《整改方案》,是向省委立下的“军令状”,也是做好整改工作的责任书。下一步,我们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明确的整改任务,突出市委牵头抓总、各级共同发力,以全程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整改工作落细落小、落地落实。

3、要逐条对照,以“一个都不放过”的决心抓好全面整改。针对巡视组反馈的7方面15项33个问题,一项一项对照、一项一项落实,确保所有问题都整改彻底。要分类施策,以“立行立改”的作风抓好整改推进。对指向明确、内容具体,能立即整改的问题,要即知即改,速战速决打好歼灭战。

4、对受客观条件限制,不能马上整改到位的问题,要明确完成时限,制定计划打好攻坚战;对需要持续发力、长期坚持的工作,要建章立制打好持久战。要动真碰硬,以“刮骨疗毒”的勇气做到严改严查。

以上的就是关于立行立改下一句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