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载吸尘器什么牌子质量好

现在几乎每家每户都有私家车,但是开的时间久了难免会沾染很多灰尘,因此要定期除尘与清洁。于是车载吸尘器就成了爱车一族必备的清洁工具。目前市场上的车载吸尘器品牌如此之多,那么车载吸尘器什么牌子质量好呢?

车载吸尘器什么牌子质量好
车载吸尘器什么牌子质量好

1、飞利浦:飞利浦在吸尘器吸尘效果不错,再小的灰尘都能吸。一般家庭用的推荐用手提式吸尘器,小巧不占地方,操作方便,能顾及手边要清理的灰尘。飞利浦吸尘器价格稍贵,不过质量很好,功率大、吸尘的效果挺好,噪音小、使用寿命比较长。

2、益节:益节中国最早生产智能吸尘器的制造商,始终专注于吸尘器的研发、生产及品牌运作,引领行业前行。严格按照ISO9001:2000标准要求,在材料保障上严格把关、在过程控制中精益求精,确保质量体系持续改进,有效运行。

3、爱车屋:爱车屋吸尘器质量好,性价比高,曾荣获“最佳消费者口碑奖”、“最佳产品创新奖”。“最佳品牌文化将”等荣誉。车用吸尘器什么牌子好之小狗小狗车载吸尘器2008年~2010年连续三年居淘宝吸尘器类目销售第一,2011年1月6日在水立方被淘宝官方授予2010年度最具发展潜力的“淘品牌”奖项。

关于车载吸尘器什么牌子质量好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