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鸡出壳后怎么管理

小鸡刚出壳后的一段时期特别需要精心的照顾,一旦照顾不周,就很有可能导致小鸡出现不测。那么小鸡出壳后怎么管理呢?

小鸡出壳后怎么管理
小鸡出壳后怎么管理

1、小鸡出壳之后不能直接放在水泥硬地面上就喂养,一个舒适的环境很重要,尤其是小鸡的生长环境,是很有讲究的,小鸡的生长环境的温度不能太低,千万不要让小鸡着凉。

2、另外,小鸡刚出壳后几天应该要喂养一些小米,但是一定不要直接就将小米喂小鸡,一定是将小米都煮熟之后,或者是将小米浸泡一天左右再去喂养小鸡,最好能够再准备一些蛋壳来让这些小鸡互相啄食。

3、千万不要给小鸡一天喂很多次餐,大概喂养5次左右就可以,并且喂养小鸡的时候一定要记得要用料筒,要准备很多个料筒,这样才不会使喂养的食物被浪费掉,同时,一定要记住不要给小鸡去喂水,因为小鸡的消化系统还没有发育完善,直接喂很多的水很容易使其身体遭到打击。

以上就是关于小鸡出壳后怎么管理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