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爬泰山需要注意什么

泰山又名岱山、岱宗、岱岳、东岳、泰岳,位于山东省中部,隶属于泰安市,绵亘于泰安、济南、淄博三市之间,总面积24200公顷。主峰玉皇顶海拔1545米,气势雄伟磅礴,有“五岳之首”、“五岳之长”、“天下第一山”之称,那么爬泰山需要注意什么?

爬泰山需要注意什么
爬泰山需要注意什么

1、厚衣服。由于山上温度极低,无论什么季节,厚衣服一定要准备的。初春、秋末、冬天爬山的话,有多厚的衣服就拿多厚的,山上的低温不是所能想象得到的。及时是夏天爬山也要带件厚外套。

2、水、食物必备。爬山的过程中会出很多汗,所以及时补充水分。另外,爬山也会消耗体力,所以带着点食物。

3、避开十一、五一等节假日。假期泰山上人挨人,走不动,什么也看不到。尤其是在看日出的时候,根本找不到合适的拍照角度。另外,旺季的门票也是十分昂贵。

以上是关于爬泰山需要注意什么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