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野三坡主要景区有哪些

野三坡位于河北保定涞水,自然风光旖旎,山清水秀。山峰雄奇、险峻,峡谷幽深、曲折,是一处寻幽探险的好去处。那么野三坡主要景区有哪些呢?

百里峡景区
百里峡景区

1、百里峡景区:有“天下第一峡”之美誉,峡谷如刀削斧劈,奇石兀立,海棠满沟,花草遍山。倘徉其间,犹如进入了浓墨重彩的百里画廊。

2、拒马河景区:拒马河流经野三坡七十余华里,两岸群峰崛立,怪石峥嵘,河水潺潺,清可照人。游人既可中流泛舟,饱览山光水色,亦可击水畅游,领略大自然的情趣。洁白松软的沙丘是沙浴、日光浴的理想场地。拒马河与四周景点浑然一体,是休闲、娱乐、避暑的最佳选择。

3、龙门天关景区:有明代大龙门城堡、蔡村庵长城和华北地区最大的金、明、清历代摩崖石刻群。其中“万仞天关”、“千峰拱立”字体高2.15米,笔力遒劲有力,蔚为壮观。

4、白草畔森林游览区:海拔1983米,这里山势挺拔,奇峰怪石林立,满山野花盛开,野生动物成群,森林遮天蔽日堪称太行“绿色明珠”。登石城岭可观日出赏云海,探蚂蚁岭上的红蚁巢穴,听风动石畔的松涛,赏千亩杜鹃,游万亩林海,使人流连忘返。

5、鱼谷洞:鱼谷洞深约1800多米,洞内类似石人、石马的钟乳石和千奇百怪地石幔雕像,别有洞天。其南侧的鱼谷洞泉甘冽清凉,长年涌水不息,水中富含有多种有益于人体的矿物质微量元素,是难得的天然矿泉水。每逢农历谷雨前后,泉洞就会不断的向外喷鱼,成为千古之谜。该泉成为世界“八大怪泉”之一,被列为世界奇闻。

6、印象野三坡。野三坡大剧院为2008年投资5000万元建成,整个剧院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舞台面积12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500人观看的,打造成为以涞水、野三坡悠久历史及厚重文化为主线的大型舞蹈史画《印象野三坡》。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野三坡主要景区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