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投影幕布哪个品牌好

在电影院,一台投影机,一张幕布,就可以营造出高端的电影效果,氛围极强。那么当在自个家庭中想要打造一个小型家庭电影院时,关键是要选择一张合适的投影幕布。那么投影幕布哪个品牌好呢?

投影幕布哪个品牌好
投影幕布哪个品牌好

1、美视:广州美视晶莹银幕有限公司,投影银幕制造领域发展较快、产品线齐全,致力于投影银幕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

2、红叶:江苏红叶视听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知名(著名)电子白板品牌,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名牌产品,中央政府部门采购协议指定供货商,国家教育委员会教学仪器设备定点生产企业,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推荐产品,江苏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

3、爱普生:一体机知名品牌,知名数码影像企业,1942年创于日本,主产喷墨打印机、镭射打印机、点阵式打印机、扫描器和手表、智能设备等产品的大型企业。

4、亿立:成立于2004年美国,致力于专业投影屏幕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亿立为EPV品牌专业打造的产品线包括电动幕,画框幕等各式屏幕,采用的幕布材料从ISF认证家庭影院。

5、三星:成立于1938年的三星,是韩国本土最大的跨国企业,也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旗下涉及行业众多,包括电子、航空、汽车、金融、机械、化学等。目前,三星在全球68个国家拥有429个据点,员工人数超过23万人。

关于投影幕布哪个品牌好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