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拟定广告材料购销合同书

合同是具有法律效力的文件,但是如果合同条款不合理、不合法,也是不能受法律保护的。那么如何拟定广告材料购销合同书?

如何拟定广告材料购销合同书
如何拟定广告材料购销合同书

1、写明甲乙双方公司名称,订购材料的基本信息,收货时间,运输方式,收货地点,材料价款,货款支付方式,甲乙双方的权利和义务,违约责任,最后甲乙双方分别签字盖章,写明日期。

2、商家在准备宣传自己的产品时,可能会购买一些广告材料,包括、广告板材、广告灯牌以及喷绘耗材等材料。在购买广告材料时需要签署一份广告材料购销合同书。那么在草拟合同书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

3、产品名称、商标、规格型号、计量单位、数量、单价、金额、供货时间及数量等具体内容注意事项。

4、名称要正确填写,不要写习惯名或自命名。

5、凡使用品牌、商标的产品,应特别注明品牌、商标和生产厂家。

6、规格型号,广告材料的尺寸、大小、材料都需要明确标注。

7、产品数量和计量方法,按国家或主管部门规定的计量方法执行;没有规定的,按双方商定的计量方法执行。

8、价格、金额,除国家规定必须执行国家定价的以外,由当事人协商议定。

9、供货期限,可以合同约定。一般来讲,提货的以乙方通知提货日期为准(应给甲方必要的途中时间),代办托运的以货交承运人为交货日期,送货的以送达目的地为准。

10、可以约定分批交货。

11、结算方式及期限。结算方式:现金、支票、汇票、托收承付(验单付款或验货付款)。结算期限:预付款、货到付款、分期付款。

12、违约责任。乙方应负的经济责任。产品花色、品种、规格、质量不符合本合同规定时,甲方同意利用者,按质论价。不能利用的,乙方应负责保修、保退、保换。由于上述原因致延误交货时间,每逾期一日,乙方应按逾期交货部分货款总值的万分之五计算向甲方偿付逾期交货的违约金。

13、乙方未按本合同规定的产品数量交货时,少交的部分,甲方如果需要,应照数补交。甲方如不需要,可以退货。由于退货所造成的损失,由乙方承担。如甲方需要而乙方不能交货,则乙方应付给甲方不能交货部分货款总值的1%的罚金。

14、产品包装不符合本合同规定时,乙方应负责返修或重新包装,并承担返修或重新包装的费用。如甲方要求不返修或不重新包装,乙方应按不符合同规定包装价值1%的罚金付给甲方。

15、产品交货时间不符合同规定时,每延期一天,乙方应偿付甲方以延期交货部分货款总值万分之五的罚金。

16、乙方未按照约定向甲方交付提取标的物单证以外的有关单证和资料,应当承担相关的赔偿责任。

17、甲方应负的经济责任。甲方如中途退货,应事先与乙方协商,乙方同意退货的,应由甲方偿付乙方退货部分货款总值1%的罚金。乙方不同意退货的,甲方仍须按合同规定收货。

18、甲方未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向乙方交付技术资料、原材料或包装物时,除乙方得将交货日期顺延外,每顺延一日,甲方应付给乙方顺延交货产品总值万分之五的罚金。如甲方始终不能提出应提交的上述资料等,应视中途退货处理。

19、甲方如未按规定日期向乙方付款,每延期一天,应按延期付款总额万分之五计算付给乙方,作为延期罚金。

以上注意事项,在草拟广告材料购销合同书时,起草者应该充分了解,以防在交易之时,遇到特殊情况出现:比如逾期交货、缺物料、尺寸大小与实际大小不一致等。一份严谨的购销合同书会帮助甲乙双方解决突发状况,保护甲乙双方的利益。更多相关知识您可以咨询律图怀化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