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住宅景观设计》分为哪几个部分

《住宅景观设计》这本书涵盖了住宅景观设计理论、运用和实践过程中每个细小的方面,从景观设计的理念入手,循序学习,结合各个层面的案例全面而深入地阐述了住宅景观设计的方法和技巧。那么,该书分为哪几个部分?

《住宅景观设计》分为哪几个部分
《住宅景观设计》分为哪几个部分

1、第一部分为框架,提供基本原则和概念的指导,并包含有关现代艺术,可持续发展和室外空间等内容的章节。

2、第二部分为设计过程,详述了从最初与客户见面直到完成最终设计成果的一系列步骤,包括会见并与客户进行访谈﹑基地详图的准备﹑项目开发﹑基地分析﹑功能详解﹑初步设计﹑形式构成和空间构成等章节。

3、第三部分为应用,证实设计过程是如何被应用于不同的住宅基地,并包含基于特殊的基地条件的设计实例和方案解读等内容。并且还用大量篇幅介绍了色彩表现的理论和技法。

关于《住宅景观设计》分为哪几个部分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