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宁地铁5号线有多少个站

南宁地铁5号线于2017年09月07日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12月28日建成通车,有网友在询问,南宁地铁5号线有多少个站?下面就来介绍一下。

南宁地铁5号线有多少个站
南宁地铁5号线有多少个站

1、南宁地铁5号线全线长度20.2km,共设有17个车站,均为地下站,并且是南宁首个采用全自动无人驾驶系统的地铁,人称“巨无霸”。

2、线路自南向北设车站17座:那洪站、那洪立交站、金凯路站、江南公园(白沙壮锦立交站)、周家坡(亭洪西路站)、五一立交站(旱塘站)、新阳路站、广西大学站、秀灵路站、明秀路站、北湖南路站、虎丘村站、狮山公园站、小鸡村站、邕宾立交站、降桥(药用植物园站)、金桥客运站站。

3、其中新阳路站、广西大学站、秀灵路站、明秀路站、北湖南路站、虎丘村站共6个站属于西乡塘区。

关于南宁地铁5号线有多少个站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