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午子仙毫有什么功效

午子仙毫茶产于陕西省西乡县南名山午子山。1985年初月通过省级技校及新产品鉴定。茶园地处陕西南部,汉中地区东部,年平均温度14.7℃,年降雨量1000~1500毫米,海拔高度600~1200米。那么午子仙毫有什么功效?

午子仙毫有什么功效
午子仙毫有什么功效

1、提高身体免疫力,午子仙毫常期饮用可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能增强人体抵抗力和免疫力,每天勤喝绿茶可冲散人体内的废弃物,使肠道畅通,对防止疾病有良好的预防作用。

2、提升消炎药功效,午子仙毫还能提升消炎药功效,只要用百分之五浓度的午子仙毫绿茶水服送消炎药,就可提升消炎药的功效,这得利于绿茶中的儿茶素及日柏醇等等成分。

3、其他功效,午子仙毫可以辅助完善消化,缓解由细菌引发的急性拉肚子。午子仙毫还有排毒、抗辐射的功能,对于常常接近油漆、计算机等人群可多喝绿茶,喜爱吸烟饮酒的人可多喝。

关于午子仙毫有什么功效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