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有木有软件怎么样

“有木有”是北京同创智业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3月推出的一款具备地图标记功能的朋友圈社交平台。通过“有木有”网站,您可以在地图上随时随地更新状态、发布照片和文字,并且在地图上标记地理位置,分享自己的人生足迹,同时也可以实现交友互动。那么有木有软件怎么样呢?

有木有软件
有木有软件

1、“有木有”帮助您足不出户掌握朋友圈最新动态,在地图上分享最美的风景、最棒的美食、最IN的娱乐、最好玩的资讯等等,汇集点滴生活,讲述精彩人生。

2、很多人经历丰富,大量的照片只能呆板的储存在相册;很多人宅在家里,不是因为不爱出门,而是不知道哪里有精彩;有木有的创始人发现,现代人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常常忽略品味人生的精彩时刻,而每个人的人生足迹又是弥足珍贵的,应该被珍藏和保留,回味之余,更加能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

3、“有木有”源于网络热词,选取这个词汇为网站命名是因为在人生的旅程中,时刻都发生着未知的事情,我们希望每一个登录有木有的用户都能留住精彩的人生片段,同时“有木有”又代表着个性,热情与快乐,这也是我们所宣扬的生活态度。

4、从最初构思到产品问世,有木有是由一帮80后年轻人共同打造,团队坚持的不仅是梦想,更是对有木有价值的肯定;呵护的不仅是成果,更是技术与经验的挑战。这是一个充满激情、勇气与力量的团队,在有木有创始人的带领下,以乐呵呵的态度、牛哄哄的技术、顶呱呱的服务为您带来满意的产品。

以上就是对于有木有软件怎么样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