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清明节三日游去哪里比较好

自从清明节被列为国家法定节假日之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趁着这个小长假出门游玩,给自己一个放松的闲暇时光。那么清明节三日游去哪里比较好呢?

杭州
杭州

1、杭州:也许很多人对杭州西湖是如雷贯耳的,西湖,是一首诗,一幅天然图画,一个美丽动人的故事,不论是多年居住在这里的人还是匆匆而过的旅人,无不为这天下无双的美景所倾倒。而西湖的美景不仅春天独有,夏日里接天莲碧的荷花,秋夜中浸透月光的三潭,冬雪后疏影横斜的红梅,更有那烟柳笼纱中的莺啼,细雨迷蒙中的楼台——无论你在何时来,都会领略到不同寻常的风采。

2、苏州:苏州春天的梅花,格外迷人,春日里除了梅花竞相开放外,苏州本身在春日里散发的味道也是值得一游的。苏州在江南人是属于小资型的,城市建筑透露着古色古香,外面看起来古老,但是其实里面是别有洞天的,如果有机会真正进入苏州老人的家,就会知道什么是古朴中的奢华。

3、黄山:春天中,似乎黄山那云海中的仙境也仿佛苏醒般,散发着春天独有的气息。春天真是万物复苏的时候,一点儿没错,这也包括了那苍穹的群山,黄山的花此刻也在慢慢的开放,一片春意盎然的图景。没有鲜花盛开的春天,黄山是寂寥的。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花枝招展迎来了黄山的春天,唤醒了黄山万物生机,一时间花香四溢,一年的黄山旅游才算真正的开始。

4、凤凰古城:凤凰古城,这座新西兰作家路易艾黎口中的“中国最美丽的小城”,位于湖南省湘西的西南部。古城建于清康熙时,依山傍水,沱江穿城而过,红色砂岩砌成的城墙伫立在岸边,南华山衬着清朝年间的城楼。北城门下的河面上,横着一条窄窄的木桥,以石为墩,这里曾是当年出城的唯一通道。

5、昆明:昆明,无愧于“春城”这一雅称,天气常如二三月,花开不断四时春。无论从哪个角度看昆明,一定是春光明媚,天空碧蓝又高远,仿佛是透明的。太阳肆意地迸发着耀眼的光,迎着每一位在这座城中漫步的人。而进入3月,云南少数民族节日渐渐增多,多民族融合在这里,有各色的风土人情,也有各色的美食,在这座充满生活气息的城里走走停停,多一刻逗留,多一分感受。

6、青岛:一到4月份的时候,青岛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就化身成为浪漫的花海,满城都沉浸在粉色花海里,来这里寻找一份“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诗意绝对没错,而且青岛是国内种植樱花最密集的一个城市,种植数量仅次于日本,推荐青岛市中山公园,这里有条樱花街美翻了,660米长的樱花街繁花似锦,淋一场“樱花雨”别有一番意境。

7、成都:成都是以慵懒、悠闲而闻名的小城,小长假之余不妨来这里体验下优哉游哉的慢生活吧,约上三五好友找一家小茶馆,喝喝茶看看书,谈天说地唠家常也不错,慵懒的生活要体验,巴适的美食也要品尝,火锅、串串、冒菜、锅魁、担担面……这些统统不要错过。

8、长汀:长汀是福建龙岩的一个小县城,不少游客对这个地方还不是很熟悉,但是这里被新西兰女作家路易艾黎称为“中国最美丽的两个山城”之一,小城人口不多、游客不多,是个让人可以放松发呆的地方,适合短时间漫游。

以上就是关于清明节三日游去哪里比较好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