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超六类网线好处在哪里

如今我们已经走进了信息化时代,网络已然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网线作为传输的重要载体也是相当重要的,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种网线,例如五类线、超五类、六类线、超六类线、七类线等,很多人看网线的时候都挑花了眼,那么超六类网线好处在哪里呢?

超六类网线好处在哪里
超六类网线好处在哪里

1、线芯:六类网线是八芯双绞结构,还增加了肉眼可见的用来绝缘的十字骨架,可以隔离四对双绞线,并随长度的变化而旋转角度,保持四对双绞线的相对位置,减少传输过程中的信号串扰及回波损耗,而且六类线的直径也更粗,信号传输速度更快,传输频率更是高达250MHZ!

2、外被:耐用的才是好网线,外被采用优质环保PVC材料,具有一定耐磨损、防油污、可以提升线材使用寿命,线身柔软,同时还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绚丽色彩,丰富生活,从山泽开始!圆线可以日常使用,扁线可轻松钻过门缝,再也不用担心在墙上凿洞!

3、水晶头:山泽六类网线采用优质三叉芯片触点采用镀金处理,耐磨损、抗氧化,保障信号长期高速稳定传输,还搭配了防尘保护套保护水晶头不受外力损害,防尘防潮,防止铜片腐蚀,只为给您更贴心的服务。

4、传输速度:我们亲测后发现,六类网线的最大接入速度为91.2MB/秒,相当于500M-1000M的宽带,信号无衰减,下载更快,游戏不卡,看剧更流畅!

5、超六类网线与六类网线的区别在于:六类网线的线皮上的标识是cat6,超六类网线线皮上标识是cat6e;六类非屏蔽网线的导体材料是0.545±0.02mm,其他的型号和超六类导体材料都是0.57±0.02mm;超六类网线传输频率也扩展至500MHz,支持万兆网速。六类网线传输频率250mhz,支持千兆的网速。

综合上述,就是超六类网线好处在哪里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