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赵薇老公是谁

赵薇1976年3月12日出生于安徽省芜湖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歌手、导演、监制,毕业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并取得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硕士学位。199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画魂》,开启了她的演艺生涯。那么赵薇老公是谁?

赵薇老公是谁
赵薇老公是谁

1、赵薇老公黄有龙。

2、1995年,赵薇首次担纲女主角,并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姐姐妹妹闯北京》。1998年,其主演的清装宫廷剧《还珠格格》播出,该剧创造出收视率中国第一、亚洲第一、重播率最高等多项纪录。

3、2016年2月,赵薇与丈夫黄有龙以夫妇身份首次登上胡润全球富豪榜,以10亿美金身家排全球1964位;11月2日,赵薇成立了西藏龙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她持有95%的股权,成为该公司的实际控股人;12月23日,赵薇持股的龙薇传媒就与万家集团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斥资30.59亿元,获得万家文化29.135%的股权。2017年4月20日,苏有朋宣布与赵薇合作成立一本影业。

关于赵薇老公是谁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