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吉林城建大学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吉林建筑科技学院是几本、到底是二本还是三本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吉林城建大学是几本呢?

吉林城建大学是几本
吉林城建大学是几本

1、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是三本大学。吉林建筑科技学院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置的民办非营利性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前身是2000年6月成立的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学校面向全国招生,全日制在校生规模11000人。

2、学校坐落吉林省省会长春市,拥有学建大路、迎宾路两个校区,占地80余万平方米,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体育馆、游泳馆、文化活动中心等教学、实训场馆。馆藏纸质图书84万册、电子图书66万种、中外文期刊350余种,固定资产总值10.5亿元,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条件充沛。

3、学校设有建筑与规划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13个教学院部;开设本科专业39个,分布于“工、管、艺、文”四大学科门类。

关于吉林城建大学是几本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