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东站火车站有哪些特色服务

广州东站,位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是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特等站,是广州市接驳功能较齐全的交通枢纽。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广州东站火车站有哪些特色服务。

广州东站火车站有哪些特色服务
广州东站火车站有哪些特色服务

1、无线网络:2015年2月起,广州东站开通无线网络信号,覆盖候车室和售票厅,旅客可免费无线上网。

2、闪付过闸:2018年2月1日起,广州东站正式推出银联IC卡闪付、银联手机闪付过闸乘车服务。乘坐广深城际列车的旅客只需在一楼大厅实名制注册后就可轻松实现刷卡、刷手机进站,无需再到窗口和自动售票机排队购票,轻松实现进出站,平均节约时间20分钟。

3、口岸车站:广州东站具备口岸功能,为广九直通车的始发终到或中间经停站点,往返于广州和香港之间的旅客可在广州东站上下广九直通车。

4、春运服务:2018年春节期间,广州东站提供了免费姜汤、热水和免费充电服务;站前广场西侧有“挥挥手”就能吐出厕纸的智能厕所,受到旅客的欢迎;多名旅客接受了免费的24小时医疗服务,母婴室每天开启。

以上就是关于广州东站火车站有哪些特色服务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