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铜陵市市长是谁

铜陵,因铜得名、以铜而兴,素有“中国古铜都,当代铜基地”之称。采冶铜的历史始于商周,盛于汉唐,延绵3500余年。那么,今天就来了解一下铜陵市市长是谁。

铜陵市市长是谁
铜陵市市长是谁

1、胡启生,男,汉族,1971年5月生,安徽桐城人,199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7月参加工作,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比较政府与政治专业法学博士。

2、2021年4月8日,铜陵市召开市级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决定:胡启生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铜陵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此前担任铜陵市委副书记、市长的是胡启生。

3、2021年4月16日,河北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离湘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4月15日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政同志到省局调研时讲话精神,15日下午夏延军副省长与胡启生同志在省局召开的工作交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我局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认为,三位省领导的讲话内容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给我们做好今后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以上就是关于铜陵市市长是谁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