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助自助者下一句是什么

天助自助者这句话出自塞缪尔·斯迈尔斯的著作《自助者天助》。那么天助自助者下一句是什么呢?

天助自助者下一句是什么
天助自助者下一句是什么

1、自助者天助之的下一句是自弃者天弃之。这句话的意思是自信地生活并积极地行动,命运、老天就给你“格外”的关照;如果你遇到困难,受到挫折,放弃自己,失去自信,命运老天只会给你背影。

2、《自助者天助》围绕着自立、苦难、勤奋、诚实、信用、勇气、个人品格以及奋斗精神等主题展开。

3、《自助者天助》是2009年08月中国长安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塞缪尔·斯迈尔斯。本书围绕着自立、苦难、勤奋、诚实、信用、勇气、个人品格以及奋斗精神等主题展开。本书汇集了大量的名言警句和生动精彩的成功者故事,也许,再没有什么比真人实事的案例更能激起人们对美好前景的热望了。在作者看来,科学、文学和艺术界的伟人们并非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最卑微的人也有可能位极巅峰。

关于天助自助者下一句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